English

《山西师大学报》(社科版)30周年磨成品牌

2003-11-06 来源:光明日报 畅引婷 我有话说

《山西师大学报》(社科版)创刊于1973年。30年来,该刊坚持正确的办刊方向,追求学术创新和理论创新,注重打造品牌栏目,以其较高的学术水平在学术理论界享有声誉。三晋文化、山西地方史、戏曲文物、文艺美学、史学理论、妇女问题、编辑出版等方面研究,是这个学报精心打造的特色栏目。该刊1993—2003年连续11年被评为“山西省一级期刊”,多次被评为华北地区优秀期刊,首届和第二届全国“百强”社科学报,2001年入选新闻出版总署举办的“中国期刊方阵”。最近,山西师大学报编辑部为了庆祝《山西师大学报》(社科版)创刊30周年举办了一系列活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