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湖南高校学报研究会20年成学报集团军

2003-11-06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湖南省高校学报研究会从1983年5月23日在岳麓山下的湖南师范学院成立,至今已整整20周年了。20年来,学报研究会创作性地开展了多种多样的活动,使会员的素质和办刊水平不断提高,会员单位不断扩大。至今,研究会已成为全国省市中力量较为雄厚的学报集团军之一,也是全国优秀期刊、优秀编辑和优秀编辑学论著获奖较多的学术群体。20年来,研究会建立、健全了会员组织,为学会今后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创造性地开展了大量学术研讨活动,提高了编辑的理论思维和战略思维水平,并促进了编辑学研究广泛深入的开展。该学报研究会还认真组织省内优秀学报的评比,有力地提高了学报的整体质量,提高了学报的品位。在加强编辑人员的素质方面,湖南省高校学报研究会编辑出版的会员论文集和《会讯》等,起到了总结成绩、沟通信息、指导工作的作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