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国际教育科技博览会明年三月举办

2003-11-06 来源:光明日报 何源 我有话说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日前宣布,“二○○四中国国际教育科技博览会暨中国教育信息化论坛”将于明年三月十九日—二十一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办。本次教博会经教育部批准,由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和教育部教育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以“教育信息化”为主题,以展示国内外最新教育科技成果为核心,按“教育科技、教育综合及教育服务”两大系列进行展览分类,并组织“全国中小学信息技术教育论坛”、“全球知名商学院院长论坛”、“中国民办教育发展论坛”等六个专题论坛。举办有关教育科技的展会在我国尚属首次,旨在为教育科技领域校际间、企业间、国际间搭建一个展示、交流与合作的平台,积极推动教育科技工作的开展。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