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套“外国语学校英语系列教材”启用

2003-11-11 来源:光明日报 通讯员 王心明 记者 余传诗 我有话说

本报讯由戴炜栋、吴友富教授担任总主编、面向全国外国语学校和重点中学的我国首套“外国语学校英语系列教材”最近通过教育部审定,在全国推广使用。这套教材自去年出版发行以来,经全国近百所外国语学校和重点中学使用,教学效果颇佳,赢得了师生们的好评。

为了使外国语学校在我国中学英语教学方面真正起到示范性、辐射性的作用,全国外国语学校工作理事会、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将在11月21日至23日在上海召开“全国外国语学校英语教材与教学研讨会”。大会将邀请这套教材的主编介绍编写的指导思想、原则、理论体系和教学方法,国内著名英语教学专家和名校教师作主旨发言,并在上海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开设示范教学观摩课。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