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多数英国人不赞成美对伊政策

2003-11-12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马知涵 我有话说

新华社伦敦11月11日电英国11日公布的最新民意调查结果显示,越来越多的英国公众认为美英发动对伊战争是错误的,大多数英国人不满美国总统布什的对伊政策。

调查显示,有60%的英国人不赞成布什处理伊拉克问题的方式,约一半英国公众认为美英对伊拉克采取军事行动是错误的,这比4月份上升了约25个百分点。

此外,认为美国国际地位在布什政府领导下受损的人占59%,大部分英国人还认为英美两国领导人的亲密关系不符合英国的利益。

这项由英国《泰晤士报》公布的民意调查是于11月7日至9日进行的。此间分析家认为,调查结果对即将访问英国的布什来讲不是一个好消息。据报道,英国反战组织已计划在布什19日至21日访英期间举行大规模示威游行。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