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近半数美国人认为伊战不值得

2003-11-12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华盛顿11月10日电进入11月以来,驻伊美军频频遭袭,目前已有30多名美国士兵死亡。最新的一项民意调查结果显示,美国人对伊拉克战争的态度正在发生变化,越来越多的人认为伊拉克战争不值得进行。

10日公布的一项民意调查结果显示,49%的美国人认为伊拉克战争不值得进行,认为这场战争值得进行的人为48%,与10月份的一项民意调查结果相比,认为伊拉克战争不值得进行的美国人上升了6个百分点,认为这场战争值得进行的人下降了4个百分点。

同一民意调查结果显示,不支持美国总统布什处理伊拉克问题方式的人占50%,比10月份上升了2个百分点;支持的人占46%,比10月份下降了3个百分点。

这次民意调查是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安嫩伯格公共政策中心于11月1日至9日进行的。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