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闭幕

2003-11-12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王金福、刘昆 我有话说

本报南宁11月11日电今晚,中华民歌大赛各奖项全部揭晓,颁奖晚会在此间举行。至此,历时五天的2003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胜利闭幕。

连日来,来自全国20多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的各族民歌手参加了此次中华民歌大赛演唱比赛。参赛曲目中几乎涵括了在中国56个民族中传唱的民歌,成为此次中华民歌大赛的一大亮点。据介绍,一年一度的民歌节已成为人们了解广西、熟悉南宁的“窗口”。今年的民歌节集文化、经贸、旅游于一体,突出了国际性、艺术性、现代性和民族性。这次民歌节有包括开幕式、东南亚风情夜、中华民歌大赛、绿城歌台——广场文化活动、广西经贸洽谈会在内的大小活动近百个,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上千名官员、专家、艺术家参加了这次盛会。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