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西门子第三代无绳电话锋芒初露

2003-11-12 来源:光明日报 齐柳明 我有话说

无绳电话经历了以“方便清晰”概念为主的第一代低频模拟无绳电话和以“健康”概念为主的第二代高频模拟无绳电话,目前发展到了第三代。第三代无绳电话的核心为高频纯数字技术,将这一概念引入中国市场的正是国际知名品牌、世界无绳电话领导者西门子。西门子带来了符合欧洲标准的高性能数字无绳电话。由于采用了GSM和CDMA移动通信系统的数字跳频和扩频技术和更高的工作频段,第三代无绳电话性能更加优异,不会像模拟无绳电话那样经常出现“滋滋”的噪声或通话死角。语音更清晰、通话距离更远、安全性更高、更加健康环保是第三代无绳电话的突出特点。

西门子的技术成就了出众的用户体验,性能领先的第三代无绳电话自然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半年时间已占据了500元以上高端无绳电话产品的第一位,并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四城市的无绳电话机销售额排行榜名列前三位。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