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加强青年文化建设势在必行

2003-11-12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李海秀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1月11日电中宣部、教育部、文化部、广电总局、新闻出版总署等有关部门的负责人,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的专家近日在参加团中央座谈会时共同谈到:大力加强青年文化建设,充分发挥文化育人的作用,更好地促进青年健康成长,势在必行。

青年是社会主义文化建设中一支生机勃勃的力量,加强青年文化建设,对于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促进青年健康成长,具有重要的意义。当今世界,青年的文化需求日益增长。加强青年文化建设是一项十分重要而紧迫的课题。据了解,团中央将联合有关部委适时推出全团统一的青年文化建设品牌,推动青年文化建设深入发展。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