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坚持“严打”方针 加强治安管理 创造更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罗干在中央综治委第三次全体会议上强调
2003-11-13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北京11月12日电中央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12日在京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综治委主任罗干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十六大精神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十六届三中全会精神,坚持“严打”方针,加强治安管理,全力维护安定团结的政治局面,深入推进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为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促进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的顺利进行,创造更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听取了中央综治委刑释解教人员安置帮教工作领导小组的工作汇报、中央综治委赴湖北等八省区检查组的报告和中央综治办关于收容遣送措施取消后部分城市社会治安管理工作的情况汇报,审议了中央综治委等八部门提出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刑满释放、解除劳教人员安置就业和社会保障工作的意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