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瓦杰帕伊访俄 俄印签署联合声明

2003-11-13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杨政、李永全 我有话说

本报莫斯科11月12日电应俄罗斯总统普京的邀请,印度总理瓦杰帕伊11日开始对俄罗斯进行为期三天的正式访问。

12日下午,两国领导人在克里姆林宫举行了正式会谈,双方签署了关于《国际安全的威胁与挑战》的联合声明。联合声明指出,俄印双方将“做出一切努力,坚决与一切形式的恐怖主义,其中也包括滋生恐怖主义根源的地区性极端主义做斗争。”声明说,“无论国际恐怖主义打着什么旗号,都不会使国际社会在它们面前屈服。”

俄印领导人认为,在反恐斗争中应彻底抛弃“双重标准”原则,应严格遵循国际法和联合国宪章。

俄印两国领导人还讨论了在所有领域加强合作的问题。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