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杨纪琬奖学金首次评奖揭晓

2003-11-13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冯蕾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1月12日电中国会计领域的第一个奖学金“杨纪琬奖学金”颁奖仪式日前在北京举行。曹欲晓博士等11人获得“优秀学位论文奖”;阎达五教授等4人获得“指导教师奖”。

此次“杨纪琬奖学金”是首次评奖,以后将每年评奖一次,在每年11月10日杨纪琬教授诞辰日颁奖。此次评奖范围为2002—2003年两年的硕士和博士学位论文。获此次优秀学位论文奖的文章为《论新中国会计制度的变迁》、《网络环境下会计实时控制研究》等11篇。杨纪琬教授是新中国会计制度的奠基人之一,在会计法制、会计制度建设、会计改革诸多方面做出了卓越的贡献。为纪念杨纪琬教授,促进我国高级会计人才的培养,财政部同意发起设立“杨纪琬奖学金”。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