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习理论文库》出版发行

2003-11-22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11月21日电为展示新时期理论工作者创作成果,促进新形势下理论研究的繁荣,推动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新高潮深入发展,学习出版社最近出版发行了《学习理论文库》。

这套《文库》首批推出十部著作,作者包括邵华泽、王梦奎、龚育之、邢贲思、苏星、刘国光、金冲及、侯树栋、吴树青、罗国杰等专家学者。《文库》内容丰富,论述深刻,资料翔实,从一个侧面反映了二十多年来理论工作者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紧密结合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实际,深入研究回答干部群众关心的重大理论问题所取得的可喜成果。

据悉,《学习理论文库》作为学习出版社的精品工程,将继续选编名家力作,陆续出版。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