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科技简讯

2003-11-26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存储方案中心成立

我国第一家“全面存储解决方案演示中心”11月10日正式在北京成立。这个演示中心是由IBM投资建立的,它除了解决用户在实际应用和实施中的具体困难外,还将为用户提供IBM最新的技术和产品的演示、整体架构咨询等服务。(路文)

NEC手机全线出击

近日,NEC在上海一次推出7款最新时尚彩屏手机,显示了其欲在中国中高端手机市场大显身手的雄心。业界普遍认为,一次集中推出如此多的新品,将给中国的手机市场注入新的活力。(艳丽)

夏新推MP3随身听

近日,夏新电子成立便携系统事业部,专营便携式数码产品。命名为“小蝶”μ-006和“游侠”μ-007的两款产品作为夏新音乐随身听μ-Box系列的先锋也已亮相。夏新进军便携数码产品市场,是其迈向3C融合战略布局的重要步骤。 (张文)

68元可在网上安家

中国网通公司日前以业界最低价格推出了国际英文域名注册服务。对于国内一千多万家尚未触网的企业而言,只需68元就可以在“企业网通”服务平台拥有自己的国际英文域名,迈出网上安家的第一步。(蔺玉红)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