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长城笔记本欲“领军中国”

2003-11-26 来源:光明日报 齐柳明 我有话说

长城电脑于11月25日在京举行了题为“长城永无界,再筑里程碑”的笔记本电脑市场策略及新品发布会。中国长城计算机深圳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孙治成认为,进军笔记本市场,是长城电脑一次重要的战略部署,其市场目标是“竞争国际、领军中国”,即依靠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产品与国际品牌抗衡,引领国产笔记本进军高端市场。

此次由长城自主研发,并由长城国际精心打造的长城首款迅驰T2000,也在发布会上亮相。这是全球第一款采用ATIM10显示芯片,并使用独立64MB显存的“性能王”,也是目前15英寸大屏幕笔记本中最轻最薄的一款,厚仅20mm,重量1.97KG。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