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长春冰雪节今年更好看

2003-12-01 来源:光明日报 文竹 我有话说

冰雪旅游正成为国内冬季旅游一大卖点。日前,长春市政府在京披露了即将举办的“二○○四中国长春净月潭冰雪旅游节暨瓦萨国际越野滑雪赛”的方案。二○○四中国长春净月潭冰雪旅游节暨瓦萨国际越野滑雪赛是由长春市人民政府、中国滑雪协会、瑞典北欧之路国际发展公司共同主办的一项集国际性、参与性、群众性于一体的大型旅游活动。本届冰雪旅游节从二○○三年十月一日至二○○四年二月二十六日。起源于瑞典的瓦萨国际越野滑雪赛,现已发展成为世界上规模最大的越野滑雪比赛。北欧之路国际发展公司与中国滑雪协会合作推出了北京滑雪冲刺赛。十二月三十日晚,游客只需要付出一张公园门票的钱,就有机会看到三十二位奥运会金牌获得者和世界冠军以及中国最优秀的滑雪运动员在一千二百米的雪道上竞技。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