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

贺国强强调
2003-12-01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北京11月30日电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书记处书记、中央组织部部长贺国强30日在与大城市市长城市规划专题研究班学员座谈时强调,各级领导干部一定要按照胡锦涛同志在刚刚闭幕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提出的要求,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在工作中创造出实实在在的政绩。

贺国强对市长培训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市长培训是全国干部培训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市长研究班创办20年来,办出了特色,取得了很大的成绩。要认真总结20年来市长培训工作的成功经验,坚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切实把这项工作做得更好、更有成效。

贺国强指出,要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当好人民的公仆。要坚持把工作的出发点放在为群众办实事、谋实利上。要坚决反对搞不顾本地财力可能的所谓“形象工程”“政绩工程”。要发扬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的工作作风。贪图享受出不了政绩,走捷径也出不了政绩。要坚持实事求是,按客观规律办事,既要防止不思进取守摊子,又要防止不顾民力乱铺摊子。要树立全面、协调、可持续的科学发展观,坚持十六届三中全会提出的“五个统筹”“五个坚持”,实现本地区经济持续、快速、协调、健康发展和社会全面进步。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