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曹县工商局创建服务型执法机关

2003-12-01 来源:光明日报 庆军、祥军 我有话说

本报讯山东省曹县工商局以政府“提速”为契机,以“三个亮点”为新起点,努力创建服务型执法机关。

一是工作“提速”上有亮点。开辟“绿色通道”,对农民进城临时销售自产自销的农副产品一律免收市场管理费。进一步改革基层所收费方式,让个体户代表参与管理费的核定,使整个缴费过程透明化。二是在推进流通现代化上有亮点。引导、培植一批有资源优势的专业化市场,促进专业镇、专业村的形成和壮大。三是在搞好服务上有亮点。对重点企业实行“三免”,即免查、免罚、免收费。同时,对所有县城外投资企业和重点企业实行登门送照、登门年检,提供一切便利条件和优惠政策。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