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海南航空公司认真整改

民航总局高度重视舆论监督
2003-12-01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陆彩荣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1月30日电本报不久前有关海南航空公司因航班延误引起的服务质量问题的报道引起了民航总局领导的高度重视。局长杨元元责成有关部门认真调查处理,海南航空公司决心从这次事件中汲取教训,认真进行整改。

本报《明查暗访》专栏的报道《乘客的利益谁来保护——一次特殊的旅行》,反映了海南航空公司宁波航站服务人员在处理宁波至北京航班延误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呼吁有关方面从中汲取教训,认真做好航班延误后的服务工作。民航总局局长杨元元看了报道以后做出批示,责成民航总局运输司调查处理此事。运输司积极开展工作,并就海南航空服务工作中的相关问题进行调查了解。民航总局有关负责人指出,群众利益无小事,航空公司空中、地面服务工作是民航能否真正为乘客服好务的重要一环。航班延误时的服务工作尤其需要为乘客着想。各航空公司需要以高度的责任感认真为乘客服好务,努力践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使民航的各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使中国民航的“蓝天振兴计划”得到广大乘客的支持。

据悉,海南航空公司正根据本报报道和总局领导批示,认真组织服务整改。海南航空公司负责人表示,他们已从系统管理角度认真查找不足,努力提高服务水平。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