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信誉论坛将在博鳌举行

2003-12-01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林英 我有话说

本报讯由国家质检总局批准并指导、中国质量万里行杂志社举办的中国信誉论坛第三届年会将于2003年12月18日在博鳌举行。此次论坛将倡议发起并成立全国性信誉组织,为选出的年度中国诚信公民颁奖,并推介中国市场著名国际品牌。

论坛组委会负责人介绍说,加入WTO以后,国际上知名企业凭借品牌和资金优势在中国市场进行激烈的竞争,世界经济的全球化迫使中国必须走向信用社会。本次论坛的主题是“信誉机制与信用体系”,主论坛分别是:政府管理与信誉机制、信用制度;企业信誉创建与品牌危机管理;社会信誉评价体系与市场环境。两个分论坛是民营企业信誉论坛和中小城市信誉体系建设论坛。届时,将有政府官员、国外著名品牌管理咨询机构专家、著名经济学家等到会演讲并参加讨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