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伊恐怖组织一成员被捕

2003-12-05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柴野 我有话说

本报柏林12月4日电据德新社报道,德警方12月3日抓获了穆斯林极端组织成员穆哈莫德,指控他幕后操纵和组织了伊拉克自杀爆炸恐怖事件。

据警方称,穆是“安萨—埃尔—伊斯兰”恐怖组织慕尼黑分部的头目,他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指挥了大批组织成员前往伊拉克,并对美国和其他外国人进行了一系列恐怖活动。“安萨—埃尔—伊斯兰”组织被视为最危险的穆斯林恐怖组织之一,它在伊拉克北部进行过多次对美的恐怖行动。在德国这个组织有150多名成员,他们大多分布在德国南部城市和柏林、汉堡、科隆、法兰克福等大城市。“安萨尔伊斯兰”德国分部主要负责将伊拉克的恐怖分子偷渡到德国,并在这里组织培训,然后再将这些人派回伊参加那里的“圣战”,同时他们还在德国为伊拉克反美战争筹集资金。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