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直机关领导干部系统学科技

2003-12-05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金振蓉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2月4日电科技部部长徐冠华以“中国的科技发展战略”为题,今天在中国科技馆为中直机关领导干部做了系列科技报告的首场报告。

参加今天报告会的都是中直系统司局级干部。此举是为了贯彻十六大精神,帮助领导干部了解、认识世界科学和技术发展的趋势,改善知识结构,提高科技素养而采取的实际措施。据悉,2004年将每季度举办一场科技报告,邀请著名专家学者做专题讲座,内容将以科学技术史、科技发展动态和科技政策等为主。

“领导干部科技报告会”由中国科协组织,有关人士指出,这对于形成全民学习、终身学习的风气,普及科学知识,树立科学观念,提倡科学方法,弘扬科学精神都将起到很好的带头和示范作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