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飞利浦希望四年内在华营业额翻一番

2003-12-05 来源:光明日报 保纯 我有话说

本报上海12月4日电欧洲最大的电子公司——飞利浦电子集团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柯慈雷日前在上海表示,飞利浦公司希望在四年之内在华营业额翻一番,达到120亿美元。

此前一周,柯慈雷率飞利浦集团全球管理委员会17位成员对中国进行了为期一周的访问。柯慈雷表示希望到2007年时中国能够超越美国成为飞利浦最大的市场。2002年飞利浦在华营业额67亿美元,是该公司第二大市场。

为支持这一目标,飞利浦专门制定了中国策略,其内容包括业务发展战略、人才战略、市场营销、加大研发投入等举措。日前飞利浦刚刚合资成立了吉林飞利浦半导体有限公司,为消费电子、白色家电、照明、电源和工业应用等领域提供具有竞争力的产品。飞利浦目前在华合资及独资企业数量已达到33家,成为电子行业最大的外资企业之一。

飞利浦公司在彩色电视、照明、电动剃须刀、医疗诊断影像和病人监护仪以及单芯片电视产品领域位于世界领先地位。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