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方正数码打造畅通电子政务

2003-12-05 来源:光明日报 张翠 我有话说

由方正数码和Oracle联合主办的“打造畅通电子政务”客户研讨会日前在京举行,来自公安、能源、国土规划等行业的用户出席会议。北京方正数码公司总裁时西忠认为,电子政务的最终目的是做到政务公开,建成一个精简、高效、廉洁、公平的政府运作模式。如果不能互联互通,再多再好的电子政务项目也形同虚设。经过几年政府信息化建设,我国电子政务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要实现真正意义上的电子政务,达到该共享的信息完全共享和交换,必须解决横亘在部门之间的互联互通问题。方正数码电子政务业务与Oracle应用服务器、数据库及其他软件产品的合作,可以做到优势互补,搭建更加完美、更加畅通的电子政务解决方案。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