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联通“神奇宝典”大赛反响热烈

2003-12-05 来源:光明日报 亦然 我有话说

由中国联通主办、联通博路公司承办的联通博路杯“神奇宝典”大奖赛决赛于日前揭晓。本次大奖赛以在校大学生为主要对象,内容涉及移动新技术系列讲座、“神奇宝典”游戏大赛等,历时近2个月,京、沪、粤、川、陕等9个省市、50所知名高校的近30万学子踊跃参与,在校园内掀起了“神奇宝典”热潮。据介绍,自7月22日中国联通“神奇宝典”BREW业务开通以来,用户增长迅速,截至11月10日,粤、沪、京、浙等地用户占总用户比例已达47.5%。

据悉,目前仅以BREW为平台的“神奇宝典”业务已开发出120余种应用,除面向个人用户的各项娱乐、游戏、信息类业务外,还推出了证券查询、交易系统,公安移动警务系统等面向集团用户的行业类应用。一位业内人士认为,在BREW技术的支持下,今后的手机将变成集娱乐、游戏、移动办公、个人信息处理等功能于一身的移动终端。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