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春兰近百款空调新品年内“露脸”

产业聚焦
2003-12-05 来源:光明日报 张萍 我有话说

在取得2003年海内外市场优异战绩的基础上,春兰加大了2004年的推新力度,一举推出五大系列近百余款新品。其中,最受关注的“健康型新品空调经过各项调试、认证后,将在年内“露脸,与消费者见面。

据了解,春兰最新研制的“健康型空调拥有目前最受国内市场欢迎的壁挂机和柜机两大系列。“健康型新品空调不仅充分运用了国际先进的静音技术、节能技术,还安装有空气质量探测触头,使空调拥有了灵敏的“嗅觉,能探测出空气中灰尘、烟雾等带菌微粒以及各种有害气味的浓度,并能进一步将信息转变为电子信号,经微电脑处理后,根据需要启动自动除尘装置,从而确保房间环境的清新。与此同时,“健康型新品还设计有抢眼的时尚外观造型,运用“侧进风和“顶进风设计理念,外观线条虬劲,更添金属质感。

同期推出的春兰壁挂机、窗机、柜机、卡式、嵌入式新品空调涵盖了高、中、低三端市场,充分考虑到市场的实际需求。这些空调新品也将在2004年分时段上市。

有行业人士分析,在新一轮空调年度,国内空调行业风向飘浮不定。不少空调厂商转移了视线:或打造厨卫电器,或扩大冰箱产量,或生产彩电抢占低端市场……靠空调创业起家的春兰却独独在此时加大了新品研发的力度,除“情有独钟外,也有对下一个制冷年度必胜的信心。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