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贾庆林会见巴基斯坦总理和国民议会议长

2003-12-06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周戎 我有话说

本报伊斯兰堡12月5日电正在巴基斯坦进行正式友好访问的中国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4日在这里分别会见巴基斯坦总理贾迈利和国民议会议长侯赛因。

贾庆林说:中巴两国始终恪守和平共处五项原则,一贯相互支持、相互理解、相互信赖。我们感谢巴方多年来在台湾、人权、西藏、打击“东突”等问题上给予的一贯支持。

贾庆林说:经贸合作是中巴友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推动两国关系向前发展的重要动力。当前,双边经贸合作势头良好,发展潜力很大。

贾庆林说,民间往来是国与国关系的重要基础和补充。新世纪的中巴关系应在继续巩固传统友好的基础上,采取更加积极的措施,在教育、文化等领域加强交流。要鼓励两国人民,特别是青年人之间加强交往,使中巴友谊后继有人,世代相传。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