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主任医师学术年会将召开

2003-12-13 来源:光明日报 晓苑 我有话说

本报讯由中国医师协会主办的“首届中国主任医师学术年会”定于2004年1月7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年会的主题是“新时代·新使命”。

年会的宗旨是通过每年一届的主任医师学术年会,集中组织跨学科、跨地区的主任医师进行交流,全面反映医学界的广泛思考,为提高我国的医疗技术水平和医疗服务质量献计献策,为促进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作出贡献。首届年会分主题报告、专业学术分会、2004年医药新技术新产品推介会三部分。

届时数十位全国著名医学家、医学界院士将应邀出席大会并作学术报告,来自全国医疗卫生系统的1000多位医院院长、主任医师、学术带头人和医药行业代表将出席大会,围绕大会主题,结合学科专业与现实热点、难点问题进行广泛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