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型互动仿真电视健身器亮相

2003-12-13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如今,健身者足不出户便可享受网球、乒乓球等运动项目带来的乐趣。日前,广东宝丽雅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在北京举行了主题为“把运动场带回家,让健康走进生活”的“健身互动”展示及联谊赛,并同时宣布,该公司推出了新型室内健身产品“智酷无敌网球2008”,广大网球爱好者和健身者在电视屏幕前便可挥拍一试身手,从而达到健身的目的。

“智酷无敌网球2008”是广东宝丽雅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继“智高无敌乒乓球2008”后,推出的又一新型室内健身产品。随着健

身热潮的兴起,人们的健身方式也呈现出多样化的趋势。“智酷互动仿真电视健身器”系列产品集时尚、健身、娱乐、休闲于一体,满足了健身者足不出户便可锻炼身体的愿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