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毛泽东论林业》(新编本)出版发行

2003-12-19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姚润丰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12月18日电为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10周年,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国家林业局共同编辑的《毛泽东论林业》(新编本)一书近日出版发行。

这本书是在原林业部1993年编辑出版的《毛泽东论林业》摘编本的基础上增补、修订而成的。全书共收入自1919年至1967年间毛泽东关于林业问题的文稿58篇,其中包括一些调查报告、文章、讲话、谈话的节录和有关按语、批示、信函等。

书中收录的《林业真是一个大事业》《要真正绿化》《要使祖国的河山全部绿化起来》《林业是个很了不起的事业》《林业将变成根本问题之一》《绿化工作不要作假》《要有计划地造林》《实行“三三制”农林牧业都可以发展起来》《公路河流两旁要植树》等11篇文稿为首次公开发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