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央视经济频道元旦将推出特别节目

2003-12-19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刘志达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2月18日电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在年底年初将推出两档特别节目:“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世界经济年度报告”。

“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自2000年开始举办,今年已是第四届了。这个正在热评中的节目,受到国内外观众的广泛关注。由国内国际经济研究机构的学者、国外驻华机构的首席经济顾问和财经记者共同组成的评委会,将最终从20位候选人中选出10位获奖者。2003年12月31日,央视经济频道将播出发奖大会的实况录像。

“2003世界经济年度报告”将在2004年元月2日播出。这个节目仍如去年一样,由龙永图担纲嘉宾主持。不同的是,今年除北京主演播室外,还将在纽约、日内瓦、东京、吉隆坡各设分演播室。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