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2004年中国国际环保博览会将办

2003-12-19 来源:光明日报 吉荣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2月18日电国家环保总局和大连市人民政府日前在京宣布:由双方共同举办的“2004年中国国际环境保护博览会暨第二届中国国际环境监测仪器博览会”将于2004年9月2日-4日在大连举行。

2004年中国国际环保博览会将全方位展示我国环保技术装备实力、环保产业发展水平;展示国外先进的环保技术设备;研讨当今环境问题和环保政策;同时为增进环保界的合作与交流提供舞台。本届环博会将进一步增强国际间在环保领域里的技术交流、合作和贸易往来,提高我国技术装备水平,推动我国环保产业健康、快速发展。

在大连举办的中国国际环保博览会是国家环保总局唯一与地方政府联合举办的大型专业环境保护博览会。今后大连市将每两年与国家环保总局联合主办一届。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