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别克凯越荣获年度车“价值体现”大奖

2003-12-19 来源:光明日报 保纯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2月18日电在刚刚结束的“年度车2004”评选活动中,别克凯越轿车被授予“价值体现”大奖。

由业内专家和汽车传媒资深记者组成的评委们认为:在兼顾家庭和公务双重用途的轿车中,别克凯越对于中国最广大的汽车购买者来说是非常适合的车种,其产品的档次定位也很恰当。宽敞舒适的空间、充满现代感的造型、极其丰富的配置、充盈的动力以及合理的价格,令别克凯越的综合价值表现具有显而易见的优势。上海通用汽车市场营销执行总监孙晓东说:“别克凯越的价值最终体现在市场,它从上市到12月中旬,短短3个半月已销售31558辆,连续创造了国内新车上市单月销售记录,并继续呈现强劲增长的势头。以消费者的取向和市场表现做支撑,凯越获此大奖可以说是名至实归。”本次活动由德国《汽车与运动》杂志发起,《中国汽车画报》等联合主办。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