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立党为公,执政为民”报告团巡回演讲到贵州

2003-12-19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柳路 我有话说

本报贵阳12月18日电今天上午,贵州省委大会堂座无虚席,由中纪委、中组部、中宣部联合组织的“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先进事迹报告团的报告不时被热烈掌声打断,上千名干部群众及学生聆听了今天的报告。

报告团汪洋湖等6位党员干部的先进事迹,让干部群众和学生们感动不已。贵州省广播电视大学的于虹激动地说,他们的先进事迹向我们展示了新时期共产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牢记“两个务必”、实践“三个代表”、履行“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神圣使命的动人风采,他们珍惜和用好人民赋予的权力,把这些权力作为公权,决不用来谋取私利,无愧为千千万万个为实现党的宗旨而努力奋斗的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