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邮政携手世纪国通推进报刊发行工作

2003-12-19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2月17日电北京报刊发行局与北京世纪国通公司联合推出的“您订报、我付款”活动今天正式启动。

北京邮政结合当前年度报刊收订形势,为把治理报刊散滥、减轻基层和农民负担、保证重点党报党刊发行量稳定落到实处,与中国联通CDMA手机业务全国承销商——北京世纪国通通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合作推出了“订报刊送手机返报款”优惠活动。本次活动是为进一步扩大党报党刊影响,推动党报党刊订阅工作,进行的一次市场化运作尝试,也是推广CDMA手机“绿色环保”消费观念和“信用消费新生活”消费意识的有机结合。

在邮局订阅2004年度党报党刊及指定报刊的订户,凭有效邮局报刊费收据,在邮局申办世纪国通“在网有约”手机租借业务,通过资信审核后,可到世纪国通免费领取CDMA手机。凡正常缴纳话费的用户,世纪国通负责报销党报党刊及指定报刊2004年全年报刊订阅费。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