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先进事迹感动广东

2003-12-19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吴春燕 我有话说

本报广州12月18日电6位党员干部感人的事迹、先进的思想、高尚的情操与人民群众的血肉真情深深打动了听众,震撼了听众的心灵,热烈的掌声一次又一次响起。12月17日上午,由中纪委、中组部、中宣部组织的“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先进事迹报告团,第三站来到广州举行巡回报告,广东省和广州市干部群众共1300多人聆听了报告会。

在昨天的报告会上,吉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汪洋湖,吉林省长春军分区原副司令员李守发,北京市人民检察院第一分院检察长方工,浙江省宁波市对口扶贫办主任张祖安等4名优秀党员,以自己模范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生动实践,真挚地倾吐了他们在各自岗位上忠实执行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心声。

许多听众激动地向记者表示:“我们要像这6位党员干部学习,做到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市直单位一位干部说,回去后一定结合本职工作,切实做好为基层单位、为百姓服务的工作。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