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利雅路三度中标显示我国环保导向

科技观察
2003-12-19 来源:光明日报 柯讯 我有话说

北京环境保护二期2003年世行贷款招标项目经过专家评审已得到国家有关部门及世界银行批准,来自意大利的利雅路燃烧器中标,该高科技产品在最近三年连续中标此重要项目,引起我国专业界人士的广泛关注,透露出环保型产品在我国市场中的份额正在迅速提高。

国家有关部门的调查报告显示,利雅路股份有限公司具有80余年在燃烧领域研发经营经验,在设计、制造燃烧器部件过程执行高标准国际质量认证。目前拥有四个全自动控制流水线的大型工厂和4个实验室。其燃烧实验中心拥有目前世界最先进的技术,执行世界一流的环保标准。利雅路燃烧器销售数量目前已超过50万台,居世界首位。

近几年来,我国政府不断加大环境保护力度,尤其随着2008年奥运的日益临近,各项环保措施相继出台。利雅路抓住这一契机,充分发挥自身的环保科技优势,使其在我国市场的份额不断攀升,既充分表明了我国强化环保标准的导向,也给本土企业提供了有益的启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