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科技咨询职业准则颁布

2003-12-23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在近日召开的中国科技咨询协会第一届年会上,中国科技咨询协会正式颁布了《中国科技咨询协会会员职业行为准则》。

《准则》是对会员职业品德、自律规则、专业胜任能力及执业责任等方面的具体规定和要求。《准则》要求会员执行咨询业务时,应当恪守独立、客观、公正的原则,不得因折扣、费用或礼物的诱惑而偏袒任何人或机构。会员在接受委托前应当向客户表明自身的执业范围和能力,并就咨询工作的目标、范围、计划和咨询费用与客户达成书面协议,依约运作,不得出现技术和程序上的重大遗漏与失误,不得承接超过自身执业范围或能力的业务,也不得指派不符合约定资格要求的咨询专家承担咨询工作。(科)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