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飞电器中高端产品逾四成

2003-12-27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刘先琴 我有话说

本报讯今年以来,河南新飞电器有限公司共申请专利169件,与去年同比增长了5倍,申请量居河南省首位。这是记者日前在2004年度新飞公司工商联谊会上了解到的信息。

作为冰箱行业三强中唯一地处内陆、区位不占优势的新飞,之所以能在竞争激烈的中国家电业中站稳脚跟,主要原因之一就是重视科技创新,大力开发高科技含量的新产品。2002年以来,新飞投下了超过3亿元的研发和推广资金,2003年,在新飞的整个家电产品中,中高端产品的比例已超过45%,新产品所实现的效益占新飞整体效益的80%以上。

据悉,2004年新飞将推出的两款新型冰箱,由于具有超强的节能效果,今年从众多品牌包括洋品牌云集的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荣获联合国授予的“节能进步奖”。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