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伊莱克斯小家电进入市场

2003-12-27 来源:光明日报 通讯员 于茜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2月26日电作为世界500强企业之一的伊莱克斯近日在京展示了多款高科技小家电产品,标志这个拥有100多年历史的家电制造商全面进入我国的小家电市场。

据介绍,与大家电市场的激烈竞争相比,小家电正进入快速成长期,因其具有生命周期短、更新速度快等特点,已成为国内外家电厂商投资的重点。1912年,伊莱克斯发明了世界第一台吸尘器。这次在京推出的全自动真空吸尘器三叶虫采用了无电线装置,利用超音波声纳系统控制运行方向,会自动避开室内的家具;当电力不足时还会自动返回充电器处充电,充电后还会沿着原来的路线继续清扫。此外,伊莱克斯还将在2004年推出空气清新机、咖啡机、面包机、电烤炉等厨房小家电。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