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期领导干部面试考官培训班举办

2003-12-27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张炳升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2月26日电记者张炳升从有关方面获悉,中央组织部近日在京举办了全国首期面试考官骨干培训班,来自全国各省(区、市)、中央国家机关有关部委和副省级城市组织人事部门负责领导干部考试测评工作的53名学员参加了培训。此举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提高领导干部公开选拔和竞争上岗考试测评工作的科学化水平,不断提升面试考官业务素质。

近年来,随着我国干部人事制度改革的不断深入,公开选拔和竞争上岗工作已经在全国各地、各部门广泛展开。考官队伍建设已经摆上领导干部考试测评工作的重要日程。本期面试考官骨干培训班专门聘请了国内面试测评方面的知名专家授课,系统讲授了面试测评理论、方法技术和评判技巧,理论联系实际,针对性强,受到学员普遍好评。据悉,中央组织部今后将逐步加大力度,通过加强骨干培训,促进和带动各地各部门考官培训工作的开展。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