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象棋超级排位赛预赛结束

2003-12-27 来源:光明日报 银鸿 我有话说

“椰树杯”象棋超级排位赛预赛日前结束,在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广东的象棋大师陈富杰淘汰了云南象棋大师薛文强,搭上进军本赛的末班车。首局陈富杰执红,双方跃马进卒布下阵势,最后演变为阵地攻防,在苦斗了126回合仍不分胜负,只能握手言和。换先后双方以仙人指路对飞象开局,一番争夺后又打成平手。加赛超快棋薛文强执红,双方仍以仙人指路对飞象开局。经过车来马往一番大战,薛文强出现失误,陈富杰巧手夺车,一举获胜。

目前进入本赛的8名棋手分别是王斌、郑一泓、董旭彬、万春林、孙勇征、徐超、蒋川、陈富杰,他们将同参加2002年派威互动电视象棋超级排位赛总决赛的八名选手进行第一站的排位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