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葡萄酒业推出首款“贺岁”包装

2003-12-30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刘志达 我有话说

本报讯在娱乐圈广为流传的“贺岁”概念,今年被搬上了红酒舞台。据了解,新天酒业最近推出了一款“贺岁装”组合包装——印有“中国红了”字样——的葡萄酒,岁末将陆续摆上全国各大商场、超市的货架。

新天国际葡萄酒业总经理金炜说,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不仅使中国成了世界舞台上的明星,也提高了全国人民的生活水平,为中国红酒的快速普及铺平了道路。此次我们要将中国大好形势的“红”与红酒的“红”以及春节的喜庆之“红”结合起来,实现葡萄酒在中国的快速普及。

据了解,此款名为“中国红了”的新天葡萄酒贺岁装,是将利乐包装酒与瓶装酒“捆绑”起来,以一瓶干红搭配4包利乐酒,外包装突出“红”的喜庆色调,而价格则延续了新天一贯的平民化作风。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