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我驻埃使馆举行新年招待会

2004-01-02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马海兵 我有话说

本报开罗1月1日电中国驻埃及大使馆2003年12月30日晚举行2004年旅埃华人、华侨新年招待会。吴思科大使及使馆官员和当地华人、华侨代表100余人出席了招待会。

吴思科大使在招待会上代表使馆全体人员向华人、华侨致以诚挚的新年祝福,并向他们转达祖国人民的亲切问候。他在新年致辞中介绍了2003年全国人民在党和国家新一届领导集体的领导下取得的显著成就,谴责了台独分子企图把台湾从祖国分割出去的阴谋活动,回顾了中埃两国友好合作关系持续稳步发展的情况。他感谢当地华人、华侨为增进中埃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和友谊发挥积极作用并在埃及经济和社会发展中作出的有益贡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