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孤残儿童手牵手喜迎新

2004-01-02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张春丽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月1日电“我们又长了一岁!新年快乐!”岁末这天,新东安市场不时传来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在重重惊喜和关怀的包围中,北京市第二福利院的30多名孤残儿童幸福快乐地迎接新的一年。

由中华慈善总会和北京新东安有限公司联合发起的“手牵手——我们一起迎新年”活动,给孤残孩子的童年画卷增添了一笔亮丽色彩。观看最新影片、感受老北京一条街、品尝荣寿司美味、置身逼真惊险的4D动感电影……小朋友们完全沉浸于节日的兴奋与喜悦中。而当麦当劳叔叔带着新年礼物突然出现在大家面前的一刻,孩子们连片的惊呼声把节日气氛推向了最高潮。

借活动之机,30多名孤残儿童向社会大家庭给予的关怀表示深深谢意,同时向辛勤培育他们的老师献上由衷的节日祝福。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