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元旦八达岭国际登长城活动举行

2004-01-02 来源:光明日报 罗京生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月1日电2004年“奥林匹克花园杯”元旦八达岭国际登长城活动今天上午举行。本次登长城活动是由中国登山协会、北京市体育总会、八达岭特区办事处主办,北京中体倍力健身俱乐部有限公司协办,并得到了中体奥林匹克花园管理有限公司的赞助。元旦八达岭登长城活动始于1996年,今年是第九届。目前该活动已成为北京市传统群体健身品牌之一。今天参加登长城活动的人数在两千人以上,比赛分为男女老年、中年和青年6个组别,活动起发点为八达岭长城彩虹门外,终点分别为北三烽火台、北四烽火台和北五烽火台。上午10时,中华全国体育总会名誉主席李梦华宣布活动开始,经过一番争夺,北京长跑队的韩翠跃、刘佳敏,秦昌玻璃有限公司的朱振利、南口医院的邢如伶,北京大学的刘柏才和刘艳美分别获得各组第一名。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