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要带着感情解决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曹伯纯说
2004-01-02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刘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记者 张江元 我有话说

本报讯针对广西拖欠或克扣农民工工资的行为依然存在,自治区党委书记曹伯纯在日前召开的全区经济工作会议上语重心长地说,各级领导干部要带着感情去做工作,切实保障农民工的合法权益。

曹伯纯向与会同志列举一组数字:广西能够足额领取到工资的农民工约占总数的65.5%,还有近四分之一的农民工领不到工资。他说:“做了工不给钱不行。我们自己现在不领工资行不行?不行吧!这些问题都要设身处地想一想,要带着感情去做工作,不仅要有高度的责任感,而且要有这么一种感情,把农民朋友看作自己的兄弟、亲戚、朋友。在座的各位,都是一个地方、一个部门的主要领导,是广西发展的中坚力量,要意识到自己肩上的担子。凡是关系到老百姓切身利益的事情,就是要下决心干好。元旦、春节将至,各级领导一定要用深厚的感情,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头,千方百计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