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家车辆快速定损中心启动

2004-01-02 来源:光明日报 科文 我有话说

厦门交通事故车辆简易程序调解快速定损中心日前启动,这是全国首家交通事故车辆简易程序调解快速定损中心。该中心的设立减少了出险车辆维修和定损的中间环节,使车险理赔更加透明化、标准化,能够更好地维护被保险人的合法权益。

近年来,厦门市车辆出险事故居高不下。为了规范出险车辆的快速定损工作,人保、太平洋、平安、天安在厦门的4家产险机构在保险行业协会的协调下,取得了当地公安、交警部门的支持,联合推出了这一全国首家定损中心。

出险车辆车主经交警现场调解后,只要持《交通事故简易程序现场调解书》到定损中心,就可以在4家产险机构的定损站进行定损,而后可自行选择修理厂家进行车辆维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