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艺成慈善基金会捐资设立农民工子女助学基金

2004-01-22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高建进 我有话说

本报讯记者高建进日前从福建省教育厅获悉,印尼华商杨明照先生指示印尼艺成慈善基金会主席杨勇辉、总裁杨勇泽昆仲,以印尼艺成慈善基金会的名义捐资人民币500万元设立青少年失学基金,用于资助农民工子女完成学业。

该基金始于2004年至2008年,分五年在福建范围进行资助,专门用于奖励、扶助学业、品德优秀的农民工青少年失学者。基金设立后,将为福建经济困难,学业、品德优秀的农民工子女每人每年提供600至900元的助学金。该义举是自华商郭鹤年先生向中国青少年基金会捐赠经济困难的农民工子女助学金之后,向国内该项目捐资的第二位捐赠者,福建省该项目的首位捐赠者。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