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六国联手开展“2004湿地使者行动”

2004-01-30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郑北鹰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月29日电今天从国家林业局获悉,以中国境内的各地大学生环保社团和其他民间环保社团为主要参加者的“生命之河:从高山到大海——2004湿地使者行动”的环保活动,将在中国、老挝、柬埔寨、缅甸、泰国、越南等6个国家,开展规模庞大的湿地保护与生态建设宣传活动,并首次实现跨国交流。

这项活动是世界上最大的非政府环保组织——世界自然基金会开创的民间环保活动。高原湿地保护与流域综合管理是此次活动关注的重点。

世界自然基金会已在网上发布了活动计划,今年将继续采取网上申请、专家评审的办法确定参加队伍,获奖的单位将参加跨国交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